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1.jpg

名古屋是日本的第四大都市,也是前往北陸地區的重要入口。這些年來多次到訪名古屋,經過、住過的次數多到自己都搞不清了。這篇文章整理的這些年來在名古屋去過的景點、吃過的美食等旅遊資訊和建議的行程安排,給計畫前往名古屋的朋友作參考。

文章分為行程推薦、機場往返市區、市內交通、郊區交通、市區景點推薦、郊區景點推薦、必吃美食、住宿推薦和必買伴手禮等十個部分,讓您看過這篇文章後根本不用做其他功課,可以立即出發!

一、推薦行程安排:

名古屋是中部北陸地區最重要的玄關口,很多人選擇從名古屋出發前往高山、金澤、富山、立山黑部等觀光名點旅遊。不過這篇文章是「初心者」取向,在行程安排上將以名古屋市內和近郊的景點為主,讓大家能在五天四夜的時間內暢遊名古屋市區及周圍城市的重要景點。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