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0729.jpg

南法普羅旺斯是法國夏天最受歡迎的觀光地點,每年薰衣草在六月底到七月之間盛開時都吸引了大量遊客前往朝聖、想要欣賞薰衣草之美。普羅旺斯有幾個最主要的薰衣草集散地「沃克呂茲」(Vaucluse)、「薰衣草海洋」「瓦朗索爾」(Valensole)、北部的「索村」(Sault)和經常出現在明信片上的「塞南克修道院 」(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面積最大、也是最壯觀的「瓦朗索爾」(Valensole)。

04 

由於薰衣草所在地點多位於山谷中,大眾運輸並不方便,因此前往南法普羅旺斯欣賞薰衣草建議以「自駕」為佳。這趟我們就是在七月中的7月13日-7月15日之間以自駕的方式遊覽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景點和普羅旺斯的絕美山城。

這趟旅行的行程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