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897.jpg

嵐山的排隊名店日式鰻魚店「廣川」是京都最著名的餐廳之一,而在食べログ的日本全國うなぎ店排名中、廣川也名列前茅。原本就很有名的「廣川」因為2014年發生的「拒絕台灣人訂位」的新聞事件更加聲名大噪,這次事件後來變成一場羅生門(因為廣川後來出來否認、並沒有拒絕台灣人訂位),不過讓更多人知道了廣川這間米其林餐廳,排隊人潮似乎也更多了。

2019年3月31日更新:廣川從2019年4月9日起規定要事先上網預約囉!予約網址http://unagi-hirokawa.jp/

DSC01940.jpg

今年年初(2015)年的某個冬日午後,我和友人相約、前往嵐山「廣川」朝聖。到達經常大排長龍的廣川時,發現居然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讓我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走錯了店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