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986

哇!我終於要寫紫藏了耶!我該怎麼寫你呢?紫藏さま。好吧,我決定平心靜氣的介紹,我絕對不會在文章的一開頭就說出:「這是一間很好吃但是店員態度很差和歧視外國人的拉麵店的,咦?我說了嗎?好吧說了就說了、反正紫藏你也不在乎我們這些外國客人嘛。

關於消費經驗、容待後述。

  nEO_IMG_DSC06731

來紫藏吃麵最好肚子不是太餓的時候就來,因為要等很久,等到不餓的人肚子都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藏 京都美食 京都拉麵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