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925.jpg

這天離開了草津溫泉,在中午12:50分到達了知名的度假和購物聖地「輕井澤」。去過很多次日本(真的算不出來到底去過幾次日本....)但我卻從來沒拜訪過輕井澤!其中的原因我想是以購物、歐洲風情聞名的輕井澤,對我這個日本歷史控、外加不喜歡買東西的人來說提不起興趣!排行程時經常忘記有這個地方,因此輕井澤從來不會出現在我的旅遊計畫上。

不過這趟旅程中既然已經排了草津溫泉,我想就不能過輕井澤大門而不入。在離開草津溫泉後、前往富山前特別排了一個下午來輕井澤,領略輕井澤的冬之華美。

DSC0482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