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375

前幾天到京都出差的表姊傳了訊息給我,說她正在「原谷苑」賞櫻,說是有滿開到爆炸的櫻花,但那時我以為一定得坐計程車才能到得了,為了省錢本來就想「以後再去」(卡語錄:「以後再去、通常代表你再也沒機會去」)。昨天看到知名大作家:甜點。莉塔PO的文:京都「原谷苑」,我所見過最動人的櫻。 看到原來還有不用坐計程車的交通方式,頓時打動我的芳心!上「原谷苑」的網站研究了一下交通方法,發現不但可以坐京都市巴士M1去原谷苑,從四月五日開始,每天的11:00~15:00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前往喔!看到免費,我已無法回頭。(搭車免費,進去「原谷苑」要門票)。

(到訪日期2013.4.11)

螢幕快照 2013-04-11 下午7.56.03

接駁巴士搭車地點如上圖(取自原谷苑網站),注意!只有11:00~15:00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前往!其他時間需要搭乘計程車或是走路、騎車(我真的看到有人騎上去、走上去!但是真的不建議阿!會累死吧~)另外就是坐M1線巴士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