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467_nEO_IMG

   在追櫻期間,每天盯著背包客網站的2012關西賞櫻集中討論區是每天必做的功課,在京都櫻花其實尚未綻放的四月初,這本滿寺的櫻花、就如風雨中的救主般撫慰著早來的賞櫻朋友們,但一直未見本滿寺的櫻花照片,對於究竟是有等美景有著高度存疑。由於本滿寺在京都御所附近,因此將此地和御所行程搭載一起,前往一探究竟。

DSC06460_nEO_IMG

本滿寺位於寺町通上,原來這寺町通還真長啊~北起今出川通以北、南到五條河原町~這條寺町通是豐臣秀吉將京都大改造,集中寺院到寺町通兩旁所行程的。

而大本山本滿寺、和之前介紹過的大本山本能寺一樣,是屬於日本佛教日連宗的一支~但本能寺我很熟,以前從沒聽過本滿寺..(京都我不知道的地方好多、我好無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