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223

人來人往的哲學之道是京都人氣第一的賞櫻景點,除了沿著疏水道兩旁恣意綻放的櫻花外,哲學之道沿途的也有不少神社是著名的賞櫻景點,如法然院、安樂寺、熊野若王子神社等等,但很少人留意到在哲學之道的尾端、熊野若王子神社旁有一個小小的指示牌「櫻花苑」。

nEO_IMG_DSC02168

「櫻花苑」是我在「迷走京都櫻花小旅中」看到的景點,到訪時大部分的櫻花早已飄落,但滿佈櫻花地毯的粉紅地面之美仍讓我驚艷不已,加上當時除了我們沒有其他的遊客到訪,靜謐的氛圍、美麗的櫻花地毯讓我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