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出發前聽說葡萄牙是個美麗又非常適合旅遊的國家,實際體驗過後發現果然名不虛傳!說實在話,葡萄牙雖美,但它的美麗和歐洲的大部分國家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這裡和其他西歐國家相比,物價低、治安不算差,最重要的人非常的和善!歐洲我來過不少次了,被店員臭臉、不耐煩地對待其實我都已經習慣了,不過葡萄牙不一樣!絕大部分的人都非常親切有耐心,真的讓人打從心裡愛上這個國家和這個國家的人們。在結束了八天的葡萄牙旅行後,對於這個從前陌生的國度有些心得感想,整理了幾個要點,給計畫前往葡萄牙的朋友參考。

葡萄牙旅遊規劃建議:

一、行程:這趟我們去了葡國最熱門的雙城:里斯本和波爾圖。兩個城市各四天三夜,里斯本加近郊的世界遺產「辛特拉」四天三夜(三個完整的白天)的行程算是剛剛好,不過波爾圖我個人覺得三天兩夜(兩個完整的白天)就夠了,本篇是里斯本篇,辛特拉和波爾圖的介紹請參考另外兩篇文章: 

辛特拉遊記:「歐洲」辛特拉(Sintra)和歐洲最西端羅卡角(Cabo da Roca)一日攻略。

波爾圖遊記:「歐洲」波多/波爾圖(Porto)自由行:一篇搞定交通與必吃必遊的景點美食。

二、物價: 物價極低,餐廳的生啤€1,超市的水€ 0.1,我買了一包咖啡豆€1.45,常常在超市買了一堆東西算出來的價格都讓我想說店員是不是算錯了???另外很多店家都有秋冬衣物的折扣,ZARA、H&M等快時尚品牌都有極優惠的折數,我真的很氣我帶太多衣服來了!行李箱裝不下所以不能買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