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019.jpg

說起葡萄牙必吃的美食點心,我想許多人腦中第一個想到的非「葡式蛋塔」莫屬。多年前台灣曾經興起一股「葡式蛋塔炫風」,大街小巷處處能看到專賣葡式蛋塔的店家。這股風潮雖然來得快但也去得快。蛋塔炫風沒多久後就消聲匿跡、曾經遍佈於各處的葡式蛋塔店也一間間消失。現在在台灣想吃到「葡式蛋塔」大概只能去「肯德基」才能吃到了。到了葡萄牙後當然要去吃吃看「正宗的葡式蛋塔」,而這間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貝倫區的葡式蛋塔創始店「Casa Pastéis de Belém」正是拜訪葡萄牙的旅人必定會前往朝聖的店家。

DSC07036.jpg

這天搭著巴士抵達貝倫區。下車沒多久就看到眼前有一間大排長龍的店家,還沒看到招牌、我們就知道這裡肯定是我們要找的Casa Pastéis de Belém。Casa Pastéis de Belém位於一棟外觀貼滿、綠、黃三色花磚的三層樓樓房,建築本身就頗為雅緻。

DSC07037.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