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481.jpg

祇園八坂神社正對著京都最熱鬧的四条通,四条通的兩側有著許多排隊名店-在左側、你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抹茶名店「茶寮都路里」,而午餐時段在都路里對面則有著另一間人氣排隊名店-祇園 天周,這兩間都是台灣人到京都旅遊時經常到訪的名店,但是其實就在八坂神社的正對面、還有一間人氣超群的排隊名店,這間以米聞名的定食店每天中午都吸引了許許多多的排隊人潮,要吃一次這裡的美食經常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這間店、就是這篇要介紹的祇園米料亭 八代目儀兵衛

在八代目儀兵衛排隊的人龍,可比茶寮都路里,但排隊的族群大不相同-茶寮都路里的排隊人潮大半是由台灣、香港或中國的觀光客所組成(當然日本人也很多),但八代目儀兵衛前排隊的人龍卻幾乎都是日本人-據我去吃了兩次、排了兩次隊的經驗來說,我沒有看到任何的台灣人在此排隊。只有偶爾聽到經過的台灣同胞好奇的詢問著自己的旅伴:「疑?他們在排什麼啊?」

這、就是八代目儀兵衛,京都內行人的行列名店。

每次經過八坂神社,就會看到這間店前始終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禁不住好奇心、前往看看這間店的店名與MENU,說實話光看他們的MENU其實看不出八代目儀兵衛的過人之處,所以也從來沒動過進去品嘗的念頭,但因為看了太多次這不可思議的排隊人潮,後來決定上網搜尋、也才知道原來八代目儀兵衛是一間以米聞名的名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