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2.01)這天要離開待了兩天的「格倫達菲厄澤」 Grundarfjörður,準備前往機場準備搭飛機。白天有一整天的空擋,除了既定的珍珠樓外本來也沒什麼預定的計劃,後來想到旅伴還沒去過金圈三環中的「辛格韋德利國家公園」 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就臨時決定去這個冰島代表性的著名景點。

事實上在冰島「定番」的著名景點中,我個人其實對Þingvellir的評價不高,或許是因為我對地質地形沒什麼興趣的關係吧?前年(2015年)來冰島的時候對於Þingvellir的印象就是「一個有很多奇異石頭的地方」,沒有看到、拍到什麼美景,本來也不打算再度拜訪「Þingvellir」的。但這回第二次來Þingvellir卻遇到大雪,大雪中的Þingvellir實在是美極了!也讓我對Þingvellir的印象有所改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