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964.jpg

想想這幾年真的是「轉性」很多,以前出去玩不太吃東西、就算吃也變得很隨便。不過這兩三年來不一樣了!「尋找美食餐廳」已經被變成了旅行的住要目的之一,而比起過往的「省錢」路線現在尋找餐廳的依據已經變成以「好吃」、「美味」、「具代表性」為主要考量。價格方面反而沒有那麼介意了。這篇文章要介紹的特羅姆瑟Tromso餐廳「Pastafabrikken」就是這樣一間在當地非常著名、料理美味但價格上不算便宜的餐廳。

但真的太好吃了。不騙你。

會知道這間Pastafabrikken,是在報名極光團時順道請工作人員推薦特羅姆瑟Tromso的景點和餐廳,工作人員特別介紹了這間Pastafabrikken:「Pastafabrikken is Best!」說Pastafabrikken是最好的海鮮餐廳,不過也特別提到價格不便宜。但既然是最好的餐廳,價格方面就不用多做考量啦!畢竟人生難得來一次Tromso,一定要嚐嚐當地最著名的餐廳啊!

DSC0190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