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95_nEO_IMG 

   四國的松山市,除了松山城、少爺列車之外,另一個著名、非來不可的地方,就是這擁有三千年歷史、日本三古湯之一、動畫-神隱少女"油屋"原型(如何?頭銜夠多了吧!)的日本最古溫泉:道後溫泉。來日本這麼多次、我泡溫泉的次數卻是少的可憐啊!只有跟團時、在箱根泡過一次、前年在金澤時在旅館泡過兩個晚上..泡溫泉次數少..其實真正原因是我搞不太清楚泡湯的規矩,很怕什麼步驟是錯的被日本人笑!

  可是這次來到松山,我卻早已打定主意一定要泡到道後溫泉!因為"道後溫泉"實在是太有名了!說他根本是松山的地標也不為過..而且能泡過日本最古溫泉,也可以讓我說嘴炫耀好久!

DSC00158_nEO_IMG

道後溫泉位於松山路面電車的"道後溫泉站"~外型很有大正時期、日西合併的風格...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