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981.jpg

(2015.4.29)2015年早開的櫻花讓我這趟東北花見之旅瀕臨完敗的命運,但正所謂天不絕人之路,危機就是轉機!櫻花是早開了、但本來在五月初才進入最佳觀賞時機的紫藤花卻在四月底就進入了滿開的見頃時機!因此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我變更了行程,前往一直以來一直很想前往朝聖的關東紫藤花聖地「足利花卉公園」(足利フラワーパーク クーポン)。

img05_140930  

(上圖取自足利フラワーパーク クーポン官網:http://www.ashikaga.co.jp/access.html)

前往足利花卉公園的交通方式還簡單的,從東京上野出發的話就是搭乘東北本線,坐到「小山」後轉「兩毛線」在「富田」下車。這天我的行程很趕,早上來足利花卉公園,下午要去茨城縣的「日立海濱公園」,然後晚上的飛機去台灣。為了節省交通時間,前一天晚上我就住在「小山」佔,第二天一早再坐JR前往「富田」。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