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kyoto1.jpg

「TSUGU 三条 THE SHARE HOTELS」是專門將舊有建築改建成新潮旅館的旅館集團「THE SHARE HOTELS」旗下的第六間分店。這間2019年5月31日才開幕的旅館還沒開幕,就因為其優良的地理位置、多樣化的房間選擇和新潮優雅的內裝加上建築本身就是一棟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的百年古建築而十分受到矚目。

今年(2019年)五月底看到這間旅館開幕的消息後,立刻將祇園祭期間本來訂好的京都旅館退掉,改訂了這間「TSUGU 三条 THE SHARE HOTELS」,並迫不及待地等待入住那一天的來臨。

TSUGU 三条 THE SHARE HOTELS」的房型分為JUNIOR SUITE(四人房)、SUPERIOR 4(日式四人房)、SUPERIOR 4(西式4人客房)、STANDARD 4 : Japanese-style Room(小型日式客房2-4人)、STANDARD 4(2-4人西式客房)、STANDARD 3(3人西式客房)、STANDARD DOUBLE(雙人房)、LOFT 4(雙層床四人客房)、BUNK6(6人團體房)、男性宿舍的床位、女性宿舍的床位等11種房型共49間房間。每種房型的差價也很大!其中男性宿舍的床位、女性宿舍的床位(也就是青年旅館式的房間)最為便宜。

我們這次訂的是STANDARD DOUBLE(雙人房),透過Booking.com預定四個晚上是Twd 17,851(不含早餐)。算起來一個人一晚是Twd 2,231。價格不便宜,但想想那幾天是京都祇原祭的期間,這樣的房價其實並不算貴。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