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553076182-1550644510.jpg

位於玻利維亞南部的烏尤尼鹽原(Uyuni)每年雨季時都會因為地面積水而出現所謂的「天空之鏡」。這不可思議的美景透過電視、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地,成為許多人最嚮往的旅遊目的地。

多年來一直很想前往這如仙境般美麗的地方,這心願終於在今年(2019年)如願以償,終於抵達烏尤尼並順利的看到不可思議的「天空之鏡」美景。我們在烏尤尼共待了四天三夜,分別參加了「Hodaka Mountain」(穗高岳)、「Oasis Bolivia 」、「Brisa」三家公司的四個團,之前也寫過個別的文章分享參加這四個團的心得。這篇文章則是整理了所有參加過的Tour種類、價格以及參加心得等,另外還加上了前往烏尤尼和離開烏尤尼的交通方式給計畫前往烏尤尼的朋友在選擇Tour上作參考。

延伸閱讀:

「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烏尤尼Uyuni。穗高岳Hodaka Mountain日落團。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