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6.jpg

冰島北部的景點較為分散,主要景點都分佈在阿克雷里 Akureyri和米湖Mývatn附近,過了阿克雷里Akureyri後一直到斯奈山半島這300多公里的路程中主要的景點大概就是「鯨魚教堂」(Blönduóskirkja)、「巨人峽谷」(Kolugljúfur Canyon)以及「海豹半島」瓦斯半島(Vatnsnes)上的兩處海豹沙灘和「大象岩/巨魔岩」(Hvitserkur)了。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鯨魚教堂」(Blönduóskirkja)和「巨人峽谷」(Kolugljúfur Canyon)

DSC01531.jpg

「鯨魚教堂」(Blönduóskirkja)位於「布倫迪歐斯」(Blönduós)小鎮上,開車從一號公路經過布倫迪歐斯時目光很容易會被這座教堂所吸引,因此許多遊客會在此臨時停車,參觀這座造型特異的教堂。

DSC01529.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