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222.jpg

伊斯坦堡(Istanbul)、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棉堡(Pamukkale)堪稱土耳其觀光三本柱,不管跟團還是自由行都一定會去這三個地方。這三個地方中以卡帕多奇亞的地形最具特色,因應卡帕多奇亞的奇特地形,此處的房屋、旅館也很多都是「就地取材」,利用卡帕多奇亞的奇岩地形興建的「洞穴屋」。和希臘的伊亞一樣,到卡帕多奇亞旅行「住在洞穴屋中」也是旅行的重要目的地!除此之外,「擁有視野良好的露台」也是選擇卡帕多奇亞飯店的重要考量點之一,因為如果該飯店擁有極佳的視野,每天清晨你將可以在露台上和五彩繽紛、冉冉上升的熱氣球們一同翩翩起舞,拍下一幀幀令人羨慕、叫人嫉妒的奇蹟美照。

這間「Sultan Cave Suites」(蘇丹洞穴套房酒店飯店)就是這樣的一個「網美飯店」。我們預訂兩晚的價格是€ 170含早餐(約合新台幣 6,068元,平均一人一晚1,517元)

DSC03515.jpg

Sultan Cave Suites位於歌樂美(Göreme)的市區一個小山上方,前方的停車場擁有不錯的視野,可以眺望歌樂美的市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