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225

京都的神社佛寺無數,有不少地方已多次到訪,如果只算要付費進去參觀的景點的話清水寺和金閣寺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清水寺的門票四季不同,我已經收集了快兩輪外加夜間參拜兩張,而金閣寺的門票讓我笑稱自己可以改叫林正英,即使有一班殭屍來襲我也不怕(金閣寺門票是一張符。)

但第三多的呢?居然是離京都市中心有段距離的「醍醐寺」。

不知為何我對醍醐寺有著特殊的情感:第一次到訪醍醐寺是在盛夏季節,寺中滿滿的濃綠、減低了夏日的暑氣。二訪醍醐寺則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日本賞櫻的第一個景點,第一次看到滿滿的櫻花,內心震撼實在難忘。三訪醍醐寺,也就是本篇所要介紹的:醍醐寺的楓葉。

在第一次到醍醐寺時看到了秋楓季節的醍醐寺牟天堂美景,內心暗自下了決定:再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親眼看看這美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