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379

從三条商店街往河原町方向走去,在經過寺町通與三条通的交會處常常被這傳說中的名店招牌給吸引了過去:「三嶋亭」,傳說中的京都壽喜燒名店。

nEO_IMG_DSC01420

看見招牌、腦中頓時浮現網路上的眾多食記,那佈滿油花的牛肉、在鐵鍋中吱吱作響.....但想想現在這三級貧戶的身分,唉!還是嚥嚥口水,等待以後上班賺錢再來吃吧!

但,奇蹟出現了!某天到京都出差的溫蒂表姊,大方的要請我吃飯,而請吃飯的地點居然就是那我魂牽夢縈許多的夢中情人「三嶋亭」阿!天啊~我實在是太好運了!沒想到我這京都三級貧戶窮鬼也能吃到三嶋亭的壽喜燒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