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WBF飯店是一家近年展店速度頗為迅速的連鎖飯店集團,目前WBF集團之下共有21間飯店,主要分布於沖繩、關西和北海道地區,以我們住過的「Hotel WBF 石垣島」和官網上所看到的集團旗下其他旅館來看,Hotel WBF旗下的旅館都頗有設計感,價格方面是屬於平價的商務旅館,客層取向應該是以年輕人為主。

這間Hotel WBF 石垣島位於離石垣港有一段距離的小巷中,從港邊走到Hotel WBF 石垣島約十分鐘左右,附近就是石垣島最熱鬧的主要街道、距離石垣公設市場很近(走路約五分),離以販售辣油聞名的「辺銀食堂」也不遠,另外前往機場(或是從機場來到石垣市區)的巴士站就在離飯店徒步兩分的距離內,交通位置上算是相當不錯。

Hotel WBF 石垣島是間非常新的旅館,在2017年年初才開幕,是一棟有著新潮外觀的清水模建築。我們入住兩晚的價格是34,000円,平均一人一晚是8,500円,以商務旅館來說算是比較高的價格。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