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來到石垣島、除了在石垣島環島和在小浜島住一晚之外還預定前往石垣島周遭的其他小島進行跳島旅遊。從網路上的資訊來看「竹富島」和「西表島」是石垣島周遭最具人氣的島嶼,特別是西表島、幾乎是來石垣島旅遊的定番行程了!不過啊...到西表島的主要從事的「划獨木舟遊河」、「森林自然探險」怎麼看都覺得還好而已(對我而言,西表島看起來真的好台灣),對我這個「四極控」(什麼「日本最南車站」、「日本最北」之類的)來說「日本最南端的島嶼」「波照間島」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但不去很像台灣的西表島好像有點怪怪的....

正當我對於要去哪個島嶼猶豫不決時發現石垣島的船運公司「安栄観光」(安榮觀光)有許多觀光套裝行程可供選擇,其中一個「波照間島・西表島・由布島 日本最南端の島と秘境西表島」行程,可以一網打盡波照間島和西表島,還順道去西表島旁的小離島「由布島」坐牛車,這行程太美簡直是為我專程設計,因此雖然有些貴我們還是決定報名這個行程滿滿的套裝行程。

參加「波照間島・西表島・由布島 日本最南端の島と秘境西表島」一個人的價格是17,300円,透過官網預約有10%的折扣,包含來回各島的船資、島上的巴士費用,另外包含了午餐,也有提供旅館-石垣港間的接送服務,乍看有點驚人的價格其實並不算貴。想要參加這個行程可以到這個網頁預約http://www.aneikankou.co.jp/tours/detail/7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