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幻之島」的全名是「浜島」,幻之島位於石垣島和小浜島之間的海中央,與小浜島較為接近。幻之島在海水滿潮是會被海水給淹沒,等到退潮時才會露出水面,因為時而消失時而出現,如夢中幻影一般的關係被人稱之為幻之島。海水的潮汐受到月亮引力的影響很大,這也同時影響了幻之島的形狀,在滿月前後幻之島的海水潮線只有15公分左右,此時出現的是一片被稱為「砂の大陸」的沙洲,「砂の大陸」雖然廣闊,但過於遼闊反而失去了「夢幻」的感覺(變成一個普通的沙灘了)。而從新月開始到半月之間所謂「眉月」的階段,潮位大約70公分左右,此時的幻之島形狀正如眉月一般美麗,是拜訪幻之島最佳的時間點。

拜訪幻之島一定要參加Tour,可以從石垣島或是小浜島搭船前往幻之島,這趟我們參加了由前一晚投宿的飯店Hotel Allamanda Kohamajima(小浜島阿拉曼達飯店)所提供的幻之島上岸行程「幻の島へ上陸 半日シュノーケル」從小浜島搭船前往幻之島,行程中還包含了前往無人島「嘉弥真島」海岸浮潛的行程,參加這個套裝行程每個人的費用是8,000。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