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年三月份,在日本語學校的學妹NANA介紹了一位住在嵐山的京都人小野先生和我認識,小野先生希望將京都在地人所知道的、好的東西推廣給台灣人,於是專程來到台灣、希望與台灣的廠商或是部落格合作,協助推廣京都的優質店家與文化。在這場聚會的最後,小野先生提到了他的朋友在京都的先斗町經營旅館,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看看。NANA對我說:「這間旅館是先斗町裡唯一的旅館喔!我有去過真的很棒。」後來得知我在六月份會回京都後,小野先生提到我可以住住看這間旅館,體驗一下住在先斗町中的感覺。

在這次見面結束後的FB訊息往來中,小野先生問了我預計什麼時候要去呢?我告知了日期後小野先生幫我問了這間旅館-也就是旅館「三福」的老闆有沒有空房,結果很幸運的預計到訪的這日正好有空房!而且三福還願意免費提供一晚住宿體驗的機會!這簡直是太棒了啊。沒想到我有一天能住在鴨川旁、眼前就是我最愛的鴨川景色。

螢幕快照 2016-06-19 下午6.40.58

三福的住宿料金(本圖取自http://www.kyoto-mifuku.jp/reserve.html),訂房可以參考:ご予約 - 京のお宿 三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