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3664  

最近的行程是照著食べログ的行程跑京都前二十名的拉麵店,發現京都前幾名的拉麵有幾個要素,如大部分不在市中心,前二十名中有五間在一乘寺、另外也有好幾間分布在京都南部的中書島、伏見、山城青谷等地,另外就是前二十名當中有好幾間店是以つけ麵(沾麵)聞名的拉麵店。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中書島的拉麵名店「つけ麵 きらり」是目前食べログ排名第七名的拉麵店,從京都出町柳站出發、坐京阪電車到中書島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同時這裡也是大家常來的福建酒造和搭船的伏見運河所在地,大家可以把這幾個地方和這間拉麵店搭配在一起、排一天伏見美酒美食美景之旅。

nEO_IMG_DSC03655

從京阪電車中書島站出來後徒步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つけ麵 きらり,此時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即使快過了午餐時間但店外還是有不少排隊的人。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