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564

串くら位於高倉通御池上、是間以京都百年町家建築改建的炭火串燒店,以密傳的醬汁和自豪的京野菜、以及最高級的備長碳、「天日鹽」燒烤出一道道的美味的串燒。「串くら」的單價並不便宜,如最便宜的「五串コース」要價就要1800円,如果單點串燒的話每串串燒是180円~900円不等,如果要吃飽的話我想要2000円以上跑不掉的!是間中高價位的町家炭火串燒店~

不過就如京都許多高價位的餐廳一樣、「串くら」在中午時段推出了優惠價格的午間限定定食,吸引客人來品嚐當店自慢的美味料理。

nEO_IMG_DSC08588  

「串くら」的外表十分古色古香、看起來很厲害蠻貴的樣子,如果不是看書上的介紹專程到此、只是路過的話我想我可能會不敢進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くら 京都美食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