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479

「 Le Petit Mec」位於京都上京區今出川通上,我在京都時的住處附近。一個星期只開三天的「 Le Petit Mec」是許多氣質美女和麵包少女的最愛,例如旅遊作家肉拉在她的「京都中途下車」中就有提到她為了這間的法國麵包還專程從下京區的住處騎車過來,另外好友京都麵包少女安妮也很喜歡這間的麵包,來京都時還會買一大包麵包回台灣呢(只是全部忘在旅館的冰箱裡了~)。

「 Le Petit Mec」也是深獲京都在地人喜愛,許多學校的老師都知道今出川通上的這間麵包名店(然後他們根本沒聽過六傳屋),在日本著名美食網站食べログ中「 Le Petit Mec」的分數也很高(高達3.79),是京都名列前位的麵包店。

「 Le Petit Mec」對我而言也有特殊的意義,一個星期只開三天(五、六、日)的Le Petit Mec是在京都生活時我的計時數日子工具之一,記得每個周五放學回家經過Le Petit Mec時都會想著:一個星期又過去了呢.....心中頓時惆悵了起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