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832_nEO_IMG

  我對美食完全不在意,基本上我到日本旅行吃的東西,就是-車站便當、便利商店便當、拉麵(一天吃過三家、吃到真的想吐...)、松屋、吉野家,或是路上隨 便找一家來吃,即使出發前找到了景點附近有名的名店,但實際上去玩時,往往也為了趕去下一個景點而放棄!往往最後都是去便利商店買便當來吃,如去四國香川查了好多家讚岐烏龍麵名店,但為了趕行程一家也沒去!

  但是上次參加小氣少年和兩片葉的落葉的「那些年我們一起去關西」,驚見這看來超美味的「鳥岩樓」,即使對美食無感如我、也被這親子丼吸引,列入此次來京都必來的景點~

map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