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4.jpg

冰島除了擁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外,在環島一號公路旁還有許多較不為人知的小眾景點。這些景點知道的人較少,但各有特色、很直得停車駐足欣賞拍照。這篇文章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從維克Vik出發一路往東開路上經過的小眾景點們海蝕洞HjörleifshöfðiCave、羽毛峽谷Fjaðrárgljúfur、Stjórnarfoss瀑布、絲雨瀑布Foss a Sidu、Lomagnupur山。

Hjörleifshöfði Cave

Hjörleifshöfði Cave位於冰島南部重鎮維克鎮(Vik)附近,是一個近幾年逐漸被人熟知的小眾景點。面向南方的Hjörleifshöfði Cave在晴朗的天氣時可以拍到陽光映射進洞中的美麗畫面,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是個所謂的「網美景點」。這一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Hjörleifshöfði Cave的由來、交通和注意事項。

前一篇一年四季都有的黑冰洞「卡特拉火山冰洞旅行團」(Katla Ice Cave Tour and Glacier Hike)中有提到,參加Katla Ice Cave Tour and Glacier Hike時在回程中司機本來想帶我們來Hjörleifshöfði Cave參觀,但不巧當時Hjörleifshöfði Cave正好被租下來當作結婚場地而無法進入。看了一下GoogleMaps上的評論,發現這個洞穴似乎經常被出借而無法進入,所以行前可能得先做好「有可能無法進入」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