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9.jpg

尼古拉(Nicholas)是羅馬帝國米拉城的基督教主教,因為其經常捐獻、幫助窮人獲得了樂善好施的美名。死後尼古拉主教被封聖,成為聖尼古拉(Saint Nicholas)也是今天聖誕老人(Santa Claus、Saint Nicholas)的原型。聖尼古拉的遺體在11世紀時被移往義大利南部城市「巴里」(Bari)。因此聖尼古拉又被稱為「巴里的聖尼古拉」。而這座聖誕老人遺體永眠之處的城市本身是義大利南部的第二大城,還是前往附近兩處世界遺產「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馬泰拉」(Matera)的起點城市,這一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座義大利鞋跟處的大城「巴里」(Bari)。

一、如何前往巴里

1.鐵路:

可從羅馬搭乘義大利國鐵ES或SV列車前往巴里,單程需4:10-4:30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