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6494.jpg

「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位於義大利南部,是在狀似「靴子」的義大利「鞋跟」的部分。大部分的旅人前往義大利,多半前往的都是義大利中北部的觀光大城羅馬、米蘭、威尼斯、拿坡里(那不勒斯)等地,會到義大利南部旅遊的朋友相對少了許多。但事實上義大利南部還有許多非常值得一遊的地點,如這篇要介紹的世界遺產阿爾貝羅貝洛和位於附近的另一個世界遺產「馬泰拉」(Matera)就是義大利南部絕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

「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是個人口只有11,000左右的小城,以城內小巧可愛的白色建築「特魯洛」(trullo)聞名,在城內的舊城區有上百棟的「特魯洛」(trullo),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到此朝聖。

_DSC6375.jpg

義大利國鐵「巴里站」(Bari)。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