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7.jpg

冰島北部的「瓦斯半島」(Vatnsnes)因為擁有好幾處可看到海豹的沙灘、以及一處海豹中心而被稱為「海豹半島」。另外Vatnsnes半島上還有一座冰島北部最著名的奇岩「大象岩/巨魔岩」(Hvitserkur),過去較不為人知屬於秘境景點的Hvitserkur,因為近年來經常能在無數的風景明信片、旅遊書籍中看到攝影師替Hvitserkur拍下的美照讓Hvitserkur的人氣直升。如今的Hvitserkur已經成為冰島北部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了。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瓦斯半島」(Vatnsnes)東岸可以看到海豹的Ósar海灘、「大象岩/巨魔岩」(Hvitserkur)以及位於「華姆斯唐吉」(Hvammstangi)的海豹中心「 Icelandic Seal Center 」。

DSC01685.jpg

瓦斯半島主要賞海豹的地方是西岸的Illugastaðir農場和東岸Ósar海灘,Illugastaðir是一間私人農場,農場主人在海邊興建了一座觀察小屋並對外開放,讓遊客能用望遠鏡欣賞海豹。而Ósar則是一片位於青年旅館Ósar Hostel前方的海灘,這處海灘經常有海豹出沒,是瓦斯半島上賞海豹最著名的地點。2015年到訪冰島時曾經前往Vatnsnes西岸的Illugastaðir農場看過海豹,這次改去東岸的Ósar海灘看看可愛的海豹。

Illugastaðir農場遊記:https://kavanachang.pixnet.net/blog/post/119189899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