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758.jpg

這間新開幕的和牛燒肉餐廳「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位於同樣也是新開幕的旅館「Ala Mahaina Condo Hotel」(阿拉馬海納公寓飯店)前方的綜合商場「OKINAWA HANASAKI MARCHE 」。這天晚上因為就住在「Ala Mahaina Condo Hotel」,因為懶得再開車出去於是決定就在旅館附近用餐。旅館前方的綜合商場「OKINAWA HANASAKI MARCHE 」其實就有一間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的日式料理店「海人料理 海邦丸」,但這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想吃燒肉,於是選了這間今年9月才開幕的「和牛燒肉レストラン BURIBUSHI」作為晚餐的用餐地點。

說真的因為GoogleMaps上的評價才兩則、網路上也沒有任何台灣人寫的食記,決定吃這間店後內心有點忐忑不安,深怕踩到雷。不過實際去吃後,發現這間店其實還不錯,對於這間燒肉店的評論就如文章標題的八字箴言「價格實惠。燒肉美味」,是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DSC07810.jpg

DSC07808.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