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563

窮學生的週末午間,我們決定去一乘寺吃吃非常著名的拉麵名店:高安。高安位於京都拉麵激戰區一乘寺、在這能立足且大受歡迎的拉麵店絕非等閒之輩!因此在我們展開惠文社文青之旅前、我們決定先來這填飽肚子。

nEO_IMG_DSC06548

在人體導航敝人在下我的率領之下,從睿山電鐵一乘寺站出發,小迷了一下路、在公園玩了翹翹板熱身過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東大路的拉麵店高安。外觀新穎的外觀讓我一度以為我找錯店~直到看到窗中吃拉麵的顧客、才確定這是我們要找的拉麵店高安無誤。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