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657.jpg

「Ala Mahaina Condo Hotel」(阿拉馬海納公寓飯店)是2019年五月才開幕的公寓式酒店。飯店位於沖繩的本部地區,距離沖繩美麗水族館只有3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這間「Ala Mahaina Condo Hotel」全部房間都是面海的設計,因此不管入住哪間房間都能看到沖繩的美麗海景是飯店的賣點之一。

這間Ala Mahaina Condo Hotel我們是透過Agoda訂房,不含早餐的價格是Twd 8,863(兩人一晚不含早餐),房價頗高,但實際入住後覺得飯店雖貴,但物有所值!

透過Booking.com預定Ala Mahaina Condo Hotel

前往Ala Mahaina Condo Hotel的交通方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