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201.jpg

2018京都夜楓(紅葉 ライトアップ)地點大多已經公布,還有一些過往會舉辦夜楓點燈活動的景點尚未更新相關訊息,一有新消息我會馬上更新這篇文章中。

備註1:京都的夜楓大多是「日夜交替入場」,也就是「白天的遊客先清場,再讓晚上的遊客進入」。

備註2:大多數的夜楓景點是禁止「三腳架」、「一腳架」進入的,很多官網上沒看到特別註明,我把查到確定官網有寫著禁止「三腳架」、「一腳架」的訊息補充在景點資訊息中,之後有看到新的訊息也會陸續補上。

備註3:其實各大賞楓景點我都比較建議「天然的尚好」的「日楓」,但有幾個景點真的誠心推薦大家去看夜楓!那就是永觀堂、宝嚴院、朱雀之庭、大覺寺和北野天滿宮。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