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jpg

2018年7月份的豪雨造成西日本地區重大災情,京都府北部地區也成為受災戶,丹後鐵道沿線多處受損,頗具人氣的觀光列車「丹後くろまつ号」、「丹後あかまつ号」受到波及而運休。為了復興京都府北部地區的觀光,京都丹後鉄道推出「海の京都 ふっこう周遊パス」(海之京都復興周遊Pass)。

「海之京都復興周遊Pass」由京都府、京都交通株式會社和丹後海陸交通株式會社共同提出,這張Pass不但可以搭乘「海之京都」地區的鐵道和巴士,憑Pass還享有天橋立傘松公園纜車、阿蘇海觀光船、伊根灣遊覽船等門票折扣,另外出示Pass還可以在宮津站「114KmCafe」和觀光列車「丹後くろまつ号」、「丹後あかまつ号」內兌換一杯免費咖啡。

2.pn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