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5.8.23) 這趟到英國因為時間不夠,其實只能進行一趟最淺度最芭樂的旅行-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參觀倫敦及其近郊最有名的景點。而說起英國除了倫敦之外最有名的景點,我想非「巨石陣」莫屬了!這個同時具有「最有名」和「最令人失望」等多種頭銜的英國景點,可說是來英國必訪的景點之一。

巨石陣的位置離倫敦有一段距離(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如果自行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勢必會花上不少時間規劃和研究,而且人生地不熟的、途中難免有搭錯車走錯路等各式各樣的變數,因此許多旅人選擇了從倫敦出發的「Local Tours」,參加當地旅行團前往巨石陣一遊。

巨石陣附近(其實也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還有另一處重要景點:英國羅馬時代的重要遺跡、溫泉小鎮「巴斯」(Bath),許多旅人會將這兩個地方排在一起,做為完美的一日行程。這趟我們是參加「Premium Tours」「stonehenge and bath tour」,「Premium Tours」可以在約定好的旅館前接遊客上車,先到巴士總站集合、再轉搭長途巴士前往巨石陣(stonehenge )和巴斯(bath)。參加這趟當日來回的Tours成人是£78.00(包含羅馬浴場「Roman baths」的入場門票)。報名可以參考這個網頁:Stonehenge and Bath

IMG_3558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