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113.jpg

「關西周遊卡」(KANSAI THRU PASS,KTP)是我認為關西地區第一的交通神券,這幾年來多次前往關西地區幾乎每一次都是使用KTP作為主要交通手段。KTP能夠搭乘從關西機場開始到大阪、神戶、京都、奈良地區的私鐵(南海、阪急、阪神、京阪等...)、地下鐵(大阪、京都、神戶等...)和巴士(京都市巴士、阪急巴士等...),甚至可以搭乘纜車(比叡山坂本纜車),基本上有了這一張卡幾乎能夠暢遊關西地區各大景點,幾乎不需要其他票券。

KTP的其他優點有:

1.可以在台灣購買:

KTP可以現在台灣買好(價格上和在日本買差不多),節省到機場後買票券兌換票券的時間。特別是搭乘晚間9點以後才抵達關西機場的朋友,有了這張卡下了飛機領好行李,就可以使用KTP繼續前往目的地。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