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10.jpg

塞爾福斯Selfoss距離冰島最熱門旅遊地點「金圈」不遠,交通方便還有數間超市、很多餐廳(甚至還有肯得基)是許多人進行冰島旅遊的住宿據點之一,而這間Gamla Húsið - The Old House(老房子)就是位於塞爾福斯Selfoss附近的優質住宿選擇。

事實上這間The Old House並不在熱鬧的塞爾福斯Selfoss鎮上,而是位於離鎮中心有段距離、鎮外的一間農場中,經營這間The Old House的就是這間農場的主人。以交通而言其實The Old House不算方便,也不是很好找,但實際住宿過後The Old House卻成為我在冰島最喜歡的住宿地點之一,如果不是後來發生一點不愉快的事情,我甚至可以把「冰島最喜歡的住宿地點之一」的「之一」去掉,至於到底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請讓我容後再續,先來好好介紹這間佈置溫馨優雅、設備非常齊全的小木屋。

我們是透過Airbnb預定The Old House,四個人兩晚合計新台幣11,474,平均一晚是5,737元,平均每人每晚1,434元。以居住品質來說相當便宜划算。

透過Booking.com預定Gamla Húsið - The Old Hous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