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傑古沙龍冰河湖(Jokulsarlon)是冰島最富盛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而如果想看到這冰島第一絕景的「極光模式」,那一定要在這附近住上一晚,才有機會天黑後重返冰河湖,欣賞女神在冰河湖上舞動的名場面。不過冰河湖其實並沒有什麼稱得上是「小鎮」的地方,如果您翻開冰河湖附近的地圖,一定會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會有旅館呢?其實在冰河湖東邊約30公里的地方,有一處名為「Hali」的聚落,Hali距離冰河湖不遠,前往冰河湖十分方便,是冰河湖附近住宿的好選擇...不!幾乎可以算是「唯一」的選擇了。

三次前往冰島都有在Hali投宿的經驗,基本上已經把Hali 的所有旅館住遍了(Hali 好像也只有三間旅館),這篇要介紹的是Hali 地區最具規模的旅館「Hali Country Hotel 」(哈利鄉村酒店)。會選擇這間旅館最主要是當天我們參加的藍冰洞團「Blue Ice Cave Adventure」集合地點就在Hali Country Hotel 的接待處(reception),住在「Hali Country Hotel 」(哈利鄉村酒店),走完藍冰洞行程兵疲馬憊的我們可以不用再舟車勞頓跑到別的地方住宿,住在冰河湖附近也有機會在晚上看到冰河湖的女神模式。

冰河湖極光模式的火力展示:「冰島」傑古沙龍冰河湖X極光:女神降臨。傳說中的歐若拉。 (最好不要看,看了就會想買機票)

藍冰洞團「Blue Ice Cave Adventure」的介紹:「冰島」藍冰洞專業團「Blue Ice Cave Adventure」更大更美更精彩。 (一定不要看,看了一定買機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