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決定在羊角村住一晚之後,因為聽說羊角村的住宿不好找,我立即上Booking尋找羊角村內的住宿地點。羊角村內的住宿果然熱門!Booking上可供選擇的住宿不多,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B&B De Hofstee」,從地圖上來看「B&B De Hofstee」雖位於羊角村村內,但離最近的巴士站「Dominee Hylkemaweg」有段1.7KM的距離,徒步拖著行李走過來需要20多分鐘。

這次是透過Booking訂的房間一晚一層公寓的費用是€ 159,相當於新台幣5,179 元。雖說當時只是因為相較於其他住宿選擇,有較低的住宿費用才選擇了這間「B&B De Hofstee」。但實際入住過對於這間民宿非常滿意!除了距離巴士站較遠外,幾乎沒有什麼好挑惕的地方。

透過Booking預定「B&B De Hofste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