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5.jpg

斯洛維尼亞南部有兩個著名的鐘乳石洞:什科茨揚洞群(Škocjan Caves,世界自然遺產)和「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其中什科茨揚洞群(Škocjan Caves)的規模較大也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自然遺產。不過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這趟我們選擇去參觀「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選擇「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還有另一個原因:「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附近有斯洛維尼亞另一個著名景點「洞窟城堡」(Predjama Castle)。這篇文章我就來介紹一下洞窟城堡(Predjama Castle) &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

洞窟城堡(Predjama Castle)

_DSC4704.jpg

這天我們離開博希尼湖(Lake Bohinj)後先前往布萊德湖眺望點 「Mala Osojnica」拍照,接著繼續開往「洞窟城堡」(Predjama Castl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