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阿姆斯特丹的住宿非常出名:出了名的「貴」!過往我們多半花不了功伕就可以找到房間滿意、價格上也可以接受的住宿或公寓,但開始找阿姆斯特丹的住宿後發現這兒的可真是不好找啊!價格大多遠遠超乎預期(的貴)。這間「My Cup Of Tea」是我找了半天、考慮良久決定的訂下來的公寓。「My Cup Of Tea」地點不錯(離中央車站步行5分),我們四個人住了四晚房價是€ 940(約台幣33,000),平均一人一晚台幣2,062元左右,以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附近的住宿來說價格算是比較低的。

透過Booking預定「My Cup Of Tea」

My Cup Of Tea位於車站附近的街區,第一天我們拖著行李邊閃人行道上的腳踏車騎士(阿姆斯特丹腳踏車騎士騎車比京都還兇猛)、邊穿越濃濃的大麻味(阿姆斯特丹到處都是大麻的味道啊)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My Cup Of Tea,不過其實My Cup Of Tea距離車站不遠,從後方的小路出去沿著運河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達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