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4301

前幾天美少女部落客安妮小姐告訴我熊本熊くまモン部長大人本週末會來大阪梅田阪急百貨出張的消息,內心實在雀躍不已,沒想到可以和在我心中和渡邊麻友並列的女神(?)くまモン部長大人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阿!!!太開心了~所以即使下星期要考試我也心無旁騖毅然決然的放下課本,在週末殺去大阪看くまモン部長大人!

這次的活動是熊本市在阪急百貨梅田本店舉辦的特產品銷售展,因此身為宣傳部長的くまモン部長大人才會拖著胖胖的身體搭著新幹線跑到大阪來的。

週六的活動場次有三場:11:30、14:00、16:00,因為我們要從京都過去,趕不上上午的那場就把目標鎖定在下午兩點和四點的場次。

nEO_IMG_DSC04194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