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773

日本的三大夜景是函館函館山、長崎稻佐山和神戶的摩耶山,而從六甲山看下去的神戶夜景因為角度的關係,在評價上略遜摩耶山一籌,不過我兩個都想看看!因為這天要去有馬泡溫泉,買了「六甲有馬一日卷」,所以就先上了六甲山看夜景~

其實六甲山我去年已經來過一次,但那天下著大雨,先別提夜景、連我的五指伸手都差點見不到!所以很殘念的報著遺憾下了山~今年四月中六甲山纜車整修重新開放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去六甲山!

nEO_IMG_DSC08524

nEO_IMG_DSC08525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