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nd_ttl01  

遊中部北陸的最大困難應該就是交通問題,除了費用昂貴外、JR系統在中部北陸地區並沒有地區性的PASS可用,讓不少人怯步不前。幸好JR東海出了這個套票「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不但包含了立山到扇澤間、所謂立山黑部「アルペンルート」區域中所有交通工具的費用,更包含了從出發地(京都/大阪/名古屋/靜岡/掛川/大垣等地)搭乘新幹線或特急至黑部立山入口處(富山/信濃大町)的交通費用,利用它從關西或是名古屋來回立山黑部更為方便省事(也省了一點錢)。

我先說明: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きっぷ的規定很複雜,也有很多模糊的地方,我是以自身的經驗和JR東海網站上的說明為根據寫出這一篇,但因為本身只有使用過京都市内発・大阪市内発(北陸線・中央線経由)方案的經驗,其他方案都是參考JR網站而來,因此如有解釋錯誤的地方敬請包含,並希望如果有錯誤的地方網友們能告知、我將儘速修正造福更多朋友。

另外已有很多的朋友在這篇文章中留言,很值得參考,因此對於這張票卷有問題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下方的問與答喔! 

map01pric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