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500_nEO_IMG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對我的腿那麼壞,因為其實真的已經走不動了~從宇治回到京都後﹑整個呈現鐵腿狀態、但我還是強迫它移動、前往清水寺,對不起,請你們再忍耐一下,清水寺絕對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

  下了公車,眼前的清水坂看起來好遠好長~來過清水寺數次,這一次不知為何清水坂的距離變得更長、坡度變得更陡了~腿快不行了,但為了怕錯過夜間拜觀的時間,我的行進速度一如往昔,畢竟我是走路三倍速果實能力者啊!

DSC07420_nEO_IMG   這一日有超~多的遊客在爬這清水寺,還有許多整團整團的觀光客(看見上圖下方的小旗子了嗎?)!不是塞車、是塞人!我沿著清水坂邊閃人邊趕路,衝阿衝啊!我真的好怕錯過夜間拜觀的時間,但到了這裡,我終於鬆了口氣~原來、夜間拜觀是到9:30啊!我一直記成8:00~此時,我終於放慢了腳步,可以慢慢爬上清水坂到清水寺了~

DSC07428_nEO_IMG   到了仁王們前,回頭看俯瞰清水坂~人潮嚇死多得嚇死人!不過清水寺夜間拜觀的時間一年也沒幾天,錯過春季的夜間特別拜觀,就得等到夏天8月14~8月16日了~

今年的特別拜觀時間如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