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35_nEO_IMG

   姬路城是我第一個去過的日本100名城,第一次去是十幾年前國小時跟團去的,我想就是那次參觀姬路城的經驗讓我對日本古城心生嚮往、讓跑遍日本100名城的想法在心中萌芽吧!而第二次去姬路城則是在2009年的七月份,也就是這片遊記中照片拍攝的日期。

這篇網誌的照片是2009年拍的,現在的姬路城天守閣正在整修當中,要到2014年才會整修完畢喔!

  從前出國旅遊頂多拍拍照片當作出國的紀念罷了,不像現在有把不錯的景點介紹給大家的想法,因此當時拍的照片一來沒有拍得很仔細,沒有將城中各個建築物都拍 進去,二來當時拍照多屬紀念性質,所以照片中大多數是我跟朋友們的紀念照,但我想即使我長得像韓劇明星(誤)、大家也未必想看有我的照片,因此將友人和自 己的照片刪除後、只剩下為數不多的照片,就用這些照的不是很仔細、技術比現在還差的照片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姬路城吧!

 DSC00106_nEO_IM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